close

  之前就聽過黑狗食堂~~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!也就這樣的被我遺忘了一段時間~XD

後來在搜尋我的晚餐時~~它的名字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~ 也發現到它換地點了!!

新的地點在《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15號》

不過原來受到大家歡迎的關東煮~已經沒在賣了!聽說是因為之前黑心食品風暴~所以老闆他們決定暫時不賣!

好希望快點開賣喔><  因為我也想吃看看~~

 01.jpg

 

生意真的很好~那時我們進去吃時大概是晚上6點45分!剛好還有一桌~

開始點菜後,排隊人潮就陸陸續續出現~~

還有喔~這家沒有紙本MENU

菜單都在那台車上><每道菜&價錢用木板寫著~

還有一些隱藏的菜色~可能要請各位隨時注意黑狗食堂的臉書喔~~XDD

 

【小小提醒】

點菜步驟:

1. 搶到位子~記下號碼

2. 直接跟車子內的服務生點菜+報桌號

 

點完菜就可回座位發呆了 =.=

因為那天人還蠻多的,所以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,第一道菜出現了

登登登~ 

 

KAYA吐司  (又稱咖椰吐司)

 

02.jpg 03.jpg  

這....真的好好吃喔><  我第一次吃!! 聽說這是新加坡的有名的甜點之一

可能餓太久~一上來我們夫妻倆就快速掃完~不知道像餓了多久一樣

大致形容一下吐司有點像是黑麥吐司那種有香香的味道~ 外皮烤過很酥脆,裡面塗上綠綠的咖椰醬(甜甜的口感,重點是感覺不出有椰子味喔),再夾上一塊奶油~

咬下去時那酥酥的聲音~,麵包內層柔軟,裡面味道KAYA的甜而不膩,牛油的微冷微鹹,有類似吃到冰火菠蘿油的感覺!!

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~~ 

 

不知道是剛好因為人多還是怎樣~他們的出菜速度對我來說剛好,因為吃完休息一下下後,我們的飲料就上來嚕!!來這邊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喔!

因為我覺得南洋風味的菜色~都會有點稍微重口味一點!!  沒飲料來清清嘴巴,很快就會受不了~(P.S. 黑狗好像是禁帶飲料喔!!)

 

《小知識》KAYA醬:kaya醬是店家自製,用椰子、蛋、糖和香蘭葉製成!!

 

※ 恐龍美祿

 07.jpg    

 

 這個飲料也是新加坡有名的飲品喔~~~

其實喝起來就是阿華田啦!! 哈哈~~但是不是很甜,所以很順口!

 

《小知識》為什麼叫恐龍美祿?

飲品是由美祿調配而成的,傳統新加坡上面是用冰塊,冰塊浮在上面時,因為冰塊有菱菱角角的關係,灑上巧克力粉後,

視覺上就像是看到恐龍的背脊一樣! 所以以此命名~~~是不是很有趣阿....

 

接下來就是主餐介紹了:

 

※南洋叻沙意麵

04.jpg  

其實我沒吃過正宗叻沙麵,所以我也無從比較起 Sorry...

湯裡有三隻白蝦+兩顆蛤蠣+火鍋料  +附贈一顆金桔(一定要擠進湯裡會,湯頭會稍微稍微增添一低點果香)

但是湯頭很濃,有沙茶香,微辣口感~帶有淡淡蝦味~不會讓你有感覺到有白水的味道

那九層塔記得泡進去熱湯裡~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吃麵時沾一下會馬上附著淡淡的塔香!

對了對了~~那麵也要講一下!! 通常我們看到油炸意麵這種寬寬的,基本上很多都是很軟爛的!

但是黑狗這種油炸意麵口感真的好好喔~周圍微硬,中間軟!! 我老婆超愛的~~

湯如果感覺有點太辣時~喝一口美祿~瞬間又活了過來!! 真是好物阿~

 

※炒泡麵

05.jpg  

這道...我個人是不太推啦!!原因是味道好重~

是怎樣的重法呢~ 就是甜+酸

麵的口感~就像是泡麵中的 【維力大乾麵】的口感

有點過甜加上水果的酸上去~ 使得這道炒泡麵! 對我的舌頭負擔及大,吃沒幾口就會有膩的感覺產生!

之前看網路是有人喝檸檬啤酒配這道>< 但是我沒喝啤酒啦~~~

 所以這道我沒吃完><

 

※炒蘿蔔糕

06.jpg  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~因為覺得還蠻特別的就給他點了

油煎蘿蔔糕~切塊後與蛋拌炒!  上桌時~真的香!!

但是可能肚子已經接近飽的階段~送上來時還不小盤~所以這道菜只吃了一半就外帶了!!

外觀可能讓人感覺油感稍重~ 但是沒吃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~

 

這頓晚餐吃下來~兩個人花了約380元,吃到撐,以價位來說算是普通價位,味道都還蠻到位的!

下次再去吃的話~吃法可能會改變,畢竟重口味太多!

雖然價位不高可以點多樣~但是吃太多種對味覺來說是個負擔~

建議可以分多次慢慢品嘗它!!

 

以下附上店家名片,住址與電話!

 對了~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和我一樣有個疑問@@ 或者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!

就是~去黑狗食堂那~為什麼打卡打不了啦!!     找不到黑狗食堂打卡點~也就算了!!  也不讓我新增!  後來我新增【黑dog食堂】才可以 =.=

"狗"這個字,有那麼討人厭嗎= =|||

IMG_20131114_185608.JPG  

FB點此

 

附上GOOGLE MAP 方便大家直接查詢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蟹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